小懒懒懒懒

图没了可以来企鹅找我拿_(´ཀL`」 ∠)924557079

开膛手和他捡来的孩子

*轻微ooc
*可能会有轻微血腥场面
*奈布设定为10岁
*可能会有bug 欢迎指出
*文笔极差慎入
*HEHEHE(我觉得是HE那就是HE吧(狗头保命)

正文

【一】

  “于雾中出现,于雾中消失……这名虐杀了数名女性的怪物被称作开膛手杰克……”一位身材高挑的男子一手端着茶杯,一手拿着报纸,“怪物……吗。呵,真是无聊。”

  “开膛手杰克,似乎是个不错的名字。”这位男子放下手中的报纸,品了口茶,“可惜……过于直白。”

  【是夜】

  默认了“开膛手杰克”这个称呼的男子从沙发上站起来,走进了地下室。他把古铜色的钥匙插入有些上了绣的锁孔,随着一声脆响,门开了。

  杰克走进室内,打开了一个染血的箱子,箱子里是一副带着利刃的指套。刃尖上还残留着凝固的血迹。他拿起指套,动作优雅的装在了左手上。接着拿起挂在墙上的面具,遮住自己的面庞,“夜幕降临,狩猎……开始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啊——!”一声刺耳的尖叫划过夜空,看来开膛手杰克已经找到了今天的猎物。一位穿着精致礼服却惊慌失措的女子疯了一般向前逃跑,“怪,怪物!!不要过来——!!!”

  意识到危险猎物总是会用尽气力逃跑,却几乎总是白费努力。

  而这正是杰克最喜欢的。

  “逃吧,逃吧。”

  “只要你在这迷雾之中……”

  “便永远无法逃离。”

  慌不择路的女人逃到了一条死路,她看着三面围墙,和身后堵住唯一出路的修长身影,双腿瘫软,绝望的瘫坐在了地上。

  “求求你……不要……不要杀我……”女人哭喊着向杰克求情,脸上本来精致美丽的妆容已乱成一团。

  “那可不行。”杰克缓缓走近,“别担心,我会很温柔的把你开肠破肚的。那时,你将会格外美丽。”

  “不……不要——!!”

  之后,夜幕回归了平静。

  沉浸在开膛破肚的美妙之中的杰克,甚至没能注意到一个早已站在自己身后的小小身影。

  

  

  

  【又一名被害女子出现,开膛手杰克却依旧逍遥法外】

  杰克抿了口茶:“无聊的措辞。”

  “哎,最近这个开膛手杰克真是闹得满城风雨,好多姑娘小姐们都不敢在晚上出门了。”茶馆老板看了一眼报纸上的大标题,“说起来…于雾中出现,于雾中消失,这种事情听上去也太玄乎了吧。”

  “应该只是些无聊的把戏罢了。”杰克应道。

  “唉,谁知道呢。只是这个开膛手杰克的杀人手法,着实令人发指。杀人剖尸,真不知道什么样的怪物才会做出这种事情。”

  “怪物啊……倒也没错。”杰克微笑着端起茶杯,“毕竟只有心理变态的怪物才会做出这种事情吧。”

  “那是自然。这种怪物啊,还是早点被抓住,然后烧死为妙。”茶馆老板的面部表情逐渐扭曲了起来。

  杰克抬眼看了一下茶馆老板,很快就垂下眼眸,盯着茶杯里上下沉浮的茶叶碎屑:“这茶……还不错。

  “哎呀,您可真是慧眼识珠。”茶行老板的注意力一下子从新闻上被拉了回来,扭曲的表情也猛然替换成了一脸的谄媚。“那,您要不要…”

  “嗯。给我准备一些。”

  “好的好的,这就给您准备好。”不一会儿,老板便拿了大包茶叶回来,“您这么忙,还能经常赏脸来这里品茶,真是不胜荣幸。”

  “没什么,我喜欢亲自挑选茶叶罢了。”杰克接过茶叶,“那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

  茶行老板满脸堆笑的把杰克送了出去。

  【虚伪的家伙。】

  【果然只有面对恐惧,人类才会展现真实。】

  【今天……又会有哪个倒霉的猎物上钩呢?】

  杰克的嘴角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。

  “离他远点!他是没有父母的野孩子!”

  “听说他杀过人!这么小就杀过人!”

  “他是怪物!”

  “拿石头砸他!”

  突然从巷子里传来一阵小孩子的叫喊声。

  “怪物……”一般来说,杰克是完全不对这种事感兴趣的,小孩子之间的恃强凌弱,也不过是丑恶人性的一种展现罢了。可是“杀过人”这句话,一下子就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  杰克走进巷子,在巷子深处,看到一个戴着绿色兜帽,低着头抱着双腿蜷缩在角落的孩子。飞来的石头砸到了他的头上,他却毫无反应,甚至头都不抬一下。

  “……”杰克站在不远处看了一会儿,还是走上前去,拦在了那个孩子面前,“住手。”

  “哇——有大人来了,快跑啊——”扔石头的孩子们一下子跑掉了,一边跑还一边喊着“怪物”。

  “站的起来吗。”杰克转过身,看着依旧一言不发的孩子。

  “……嗯。”那孩子终于抬起头,看着面前这个刚刚帮助了自己的男人。他的脸上满是灰尘,还有被砸得发青发紫的痕迹。嘴角的两处缝针更是引起了杰克的注意。

  杰克蹲了下来,把茶叶放到一边,“很疼吗?”

  “不疼。”

  “是吗。”杰克伸出手拂去那孩子脸上的灰尘,“疼的话,就算说出来也没关系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那孩子没说话。

  “我叫……杰克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奈布。”奈布抱住杰克的手,把脸埋了进去。大概是因为很久没有人这么温柔的对待过他了吧,“奈布萨贝达。”

  “奈布,我刚刚听那群孩子说……你没有父母,很抱歉听到这个……”杰克温柔的问道,“如果你孤身一人的话……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?”

  “杰克先生……”奈布的眼睛里涌出温热的液体,他把杰克的手轻轻拿开,“谢谢您,不顾及还是不要了吧。因为我是怪物,会给您带来不幸的。”

  【怪物……】

  “没关系。”杰克隔着兜帽揉了揉奈布的脑袋,“我也是怪物哦。”

  “哎?”奈布一下子愣住了,“您这是……什么意思?”

  “没什么,开个玩笑。我只是想告诉你‘怪物’什么的,不过是个毫无意义的称谓罢了。”杰克轻轻的笑了起来,“不论是谁,都能被称为‘怪物’,可那并不能代表什么。”

  奈布似懂非懂的看着杰克。

  “那么,和我一起回家吧?”杰克站起身,对奈布伸出手,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你再也不用孤身一人了。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奈布把手放到了杰克的手心里。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87)